还没有晚,美国和中国有十二小时的时差,这十二小时里我独占你的绝无仅有的连你自己也不知晓的二十二岁。我要沿着赤道追着零点线奔跑,直到三月十八日的余韵彻底散掉,直到整个地球陪你把你的二十二岁葬送了我才死心。这颗星球太小,不允许一点点往昔的你,我用尽手段,只是徒劳。

二十三岁的你走来了,好新生的味道,我要开始新一轮的不一样的爱了。你的生日是我的一月一日,你是我的日历。但是姐姐,在你彻底走来之前,我还有作弊般的不到十二个小时。让我抱着旧的你,抱着世界褪下的皮,再流一会儿泪。

我藏在日更线和零点线的巨大阴影里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给你一整年份的爱。我好狡猾,今年不剩十个小时了。但是我全部给到你。姐姐,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