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7

被子上扔了刚烘干的衣物,教科书和薯片在地上。冬天来了,我每天被凉醒,原来被子还没换。秋蝉还在叫,十二点我又忽然不想活了。我要半身趴在床上,半身跪在地上,在柔顺剂的香味里醉生梦死。柔顺剂腐蚀我的脊背,好痛。这时候我定要他当一刻我的洛丽塔。我不舍得消费他,他爱一次就少一点,但这一刻我真的很需要,像一个在浴缸里被扯走了肺的人濒死前吸许多布洛芬。这一刻他当我遥远不可知的幻觉,当我指尖抽痛时最后的迷幻药。我都不用跪着求他让他给我爱一爱好不好。我张开口,他就把自己喂到我口里让我咀嚼。他对世人这样好,养出一堆废人。我清醒的时候还向那些废人破口大骂,可现在我算不算其中一个?我不想闹清楚了,我只想跪在地上,或者躺着,像个废人一样,咀嚼他的。

我的小宝贝,我的爱欲之火,在我眼里永远完美无瑕无缺,永远心明眼亮热泪盈眶。他若是洛丽塔,我决不当亨伯特。我的手枪只对准我自己的额头。我不与他去往那个夜晚,我只写诗。

我可不就是想当个败家子了。当败家子多痛快。我要败光他分给我的,我一天要吃五年的剂量,我想不了长远了。今夜我太痛太无聊,我要花光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